现头像来自@谢墨(停更至高考)感谢这位劳斯
除了我更文地方以外的其他平台均不授权转载,感谢理解和配合
在长佩有号了,头像和ID都和lof一样,欢迎关注,正在搬文
有个群:901192856 欢迎各位小天使来找我玩儿
 
 

【伞修】欢迎回来(8)

#咸鱼写手节日诈尸更新,祝各位小天使们万圣节快乐!  

#祝各位小天使食用愉快!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走一波啊!谢谢支持❤️❤️❤️

#ooc致歉!

#前文请走合集或归档tag

#更多渣渣文请走头像



当晚八点半,蓝雨霸图微草等战队提前结束了训练,一众和苏沐秋还算熟实的退役选手也久违的登录了荣耀,为了围观周泽楷和苏沐秋的jjc。叶修和苏沐橙直接站在苏沐秋身后一左一右,像门神一样。其余人一人一台电脑登上游戏找到那个房间进去做好围观准备。

  君莫笑:小周,房间号0529密码1021

  一枪穿云:嗯。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jjc房间号0529密码1021要围观的速来。

  另一边,周泽楷和苏沐秋正在竞技场里对峙,修正场的设计有点像古罗马的角斗场,一马平川的那种。站在竞技场两端的两人这会儿谁也没动,都在注视打量着对方。就这样僵持了两三分钟,苏沐秋手上的秋木苏还是先动了,乱射起手配上蛇形走位在一片炮弹的光影效果中向一枪穿云攻了过去。周泽楷操纵着一枪穿云一边闪避一边朝秋木苏的方向近身,两个神枪手竟然都想着用枪体术攻击对方,不知道是有意为之还是怎么。虽说苏沐秋已经十年没摸过荣耀了,是最近两天才复健回来的,但是有些东西不是说忘就能忘的,周泽楷明显也知道这个道理,所以并没有轻敌,还是摆出了百分百认真的态度。

   这边两个神枪在用枪体术近战缠斗,下面进竞技场来观战的选手们正在游戏里交流,当然主要是与苏沐秋和叶修算是熟识的退役选手们,四大心脏之三在解析和计算这场jjc他们能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因为不出意外的话下个赛季,这个人会变成他们的对手,他们需要制定详细的战术用以争夺冠军。

  场中两个角色在绚丽的光效中分分合合,斗得相当激烈。第一赛季的选手们将jjc窗口小化在讨论组里边看边聊

  【吴雪峰】:啧啧啧,这苏沐秋还是这么有本事,真不知道这人脑袋怎么长的

  【魏琛】:哎,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这要是当年…

  【林杰】:你们别再感叹了,来说说你们对这场jjc的看法呗。我觉得周泽楷的赢面要大些

  【韩文清】:我看说不准,苏沐秋的意识都没有退化,目前只是操作不怎么熟,但是他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打越好了。何况,叶修肯定要在旁指点的

  【方世镜】:我靠!二对一吗?!那周泽楷悬了。

  【郭明宇】:二对一还是不至于吧,不过我猜也是周泽楷赢面大些,修正场抹去了等级差异,但是武器差异还是存在的。橙装跟银装还是有差距的。

  游戏里打了将近十分钟了,双方的血量在对轰中还是掉得很快,此时双方血量都只有百分之二十左右,秋木苏的血线还是相对要低一点。

  最终,周泽楷的一枪穿云以百分之五的血量优势赢了。尽管赢了,但是周泽楷还是不大高兴,因为周泽楷知道在同等条件下,他要赢苏沐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虽然输了,苏沐秋的心情还是不错的,他很清楚以秋木苏一身老掉牙的橙装以及自己刚复健出来的实力对上这样的对手能打得这么精彩已经是他超水平发挥了。再说,联盟也算是后继有人了。叶修再复出一两个赛季肯定要退役了,苏沐秋也就是只想和叶修一起打荣耀而已,叶修退役了,他肯定也不会留在联盟里。他的当务之急应该是练级打材料给秋木苏做两把银武。      

  结束jjc,苏沐秋加了周泽楷的好友跟他聊了两句

  【秋木苏】:技术相当不错嘛,不愧是枪王

  【一枪穿云】:谢谢。

  【秋木苏】:听说转会窗的时候新的斗神会转会你们轮回?枪与战矛是个很不错的组合呢

  【一枪穿云】:嗯……努力

  【一枪穿云】:那个…苏前辈,我是轮回副队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枪与战矛的组合会努力试试的。

  【秋木苏】:emmm,那我和阿修就拭目以待了,期待与你们交手。今天的jjc我打的很开心。

31 Oct 2018
 
评论(1)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